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
  • 搜尋:

    BBC Earth 結果共9筆

  •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

   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,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,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。TVBS與BBC Earth合作,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,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,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,努力為生存而戰,完整地球脈動III,請鎖定BBC Earth頻道。
    2024/04/25 13:43
  • BBC不敗神劇追起來! 「福爾摩斯」穿越時代解21世紀謎團

    在家吹冷氣追劇,是這個酷暑最適合的休閒活動!《TVBS新聞網》特別整理「LINE TV」上必追的超夯歐美重點片單,包含BBC First 及BBC Earth推出的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、《桑迪頓 第3季》、《冰凍星球》、《地球脈動》等,無論是喜歡跟著福爾摩斯抽絲剝繭辦案,還是熱愛從紀錄片研究地球奧妙的觀眾,LINE TV都能滿足你!
    2023/07/20 10:37
  •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

    電影與流行音樂,如今對我們來說,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,但是,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,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、發達,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,也能憑著才華、努力與毅力,成為萬世巨星;BBC Earth製作《面孔》系列,回顧20世紀政治、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,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,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,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。
    2019/10/03 20:01
  • 20世紀 探險無窮盡.南極到月球 征服後的覺醒:保育

    二十世紀是人類文明發展爆發的一百年,當1899年,地球上還沒有汽車與飛機,婦女尚未獲得投票權,人類的平均壽命只有31歲;帶到了2000年,發達的航空業大大縮短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,人類更已踏足月球,醫學的進步更讓人類平均壽命在百年內大躍進到78歲,BBC EARTH頻道推出《面孔:20世紀傳奇人物》系列,透過七大領域,帶領我們緬懷過去,也展望未來。
    2019/09/19 20:01
  • 紀錄片重現「人味」登月史 獨家專訪BBC監製

    阿波羅11號登月計畫屆滿50周年,許多軼事至今仍讓世人津津樂道,不過,BBC Earth全新製作的登月紀錄片,不是硬梆梆的科學,而是充滿興味盎然的「人味」。您知道三位登月英雄中,誰是月球上的大胃王小林尊?但是他吃的可不是熱狗堡喔;又是誰,聽到NASA指揮中心要他們尋找嫦娥與玉兔,露出「有完沒完」的表情?充滿戲劇性,但可都是真真實實,毫無虛構或臆測,因為BBC使用的素材,是NASA才剛釋出的錄音檔,完整記錄三位太空人在太空艙的對話。
    2019/08/08 20:05
  • 雄獅被20鬣狗圍攻 好友來援宛如「救命天神」

    獅子是萬獸之王,成年雄獅更是凶猛,平均重達250公斤,體長超過2公尺,甚少有動物可對抗。有支紀錄片拍到名為Red的雄獅遭到20隻鬣狗圍攻,命在旦夕之際,好友突然現身,衝散攻擊的鬣狗群,Red最後靠在好友身旁磨蹭,似乎在感謝救命之恩。
    2019/02/06 16:00
  • 紀錄片《王朝》揭密 黑猩猩宮鬥比人類更精彩

    紀錄片界的扛壩子BBC Earth頻道繼2016年《地球脈動2》、2017年《藍色星球2》後,今年的重量級紀錄片《王朝》將於11月12日首播。在今(2)日的記者會上,4月曾為紀錄片《地球:奇蹟的一天》擔任幕後配音的導演黃信堯,平常講話風趣幽默,但在金獎製作人邁可岡頓的身旁,卻乖得像隻小貓。
    2018/11/03 09:58
  • FOCUS/8週數十億細胞生成 生命奧秘起源

    英國BBC Earth頻道最近推出一個新的節目《造就你的九個月》探究懷胎9月的過程,如何對胎兒造成一輩子的影響,比如,甘比亞歷時70年的研究發現,在雨季受孕的孩子比乾季受孕來得長壽,證明不同季節的作物,在懷孕初期吃進肚子裡,會對胎兒造成長遠影響;而美國近來出了一位罕病名模,因為基因突變,導致她的頭髮、牙齒、指甲發育不全,但宛如外星人的相貌,卻意外讓她在時尚圈崛起。
    2016/03/30 20:35
  • 農曆新年的電視很精采!

    馬上就要過新年了,今年STAR WORLD、STAR MOVIES、BBC Earth二月都推出許多精彩節目,讓大家放棄它台綜藝節目,也放棄出門遊玩,過年就宅在家看電視了!
    2016/01/27 22:5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